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习近平普京将出席中俄军演开幕式 演习地在东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17 15:02:57

习近平普京将出席中俄军演开幕式 演习地在东海

    资料图:2014年中俄海上联合军演是两国海军在钓鱼岛西北海域的首次联合协同演习,双方将出动20多艘水面和水下舰艇及辅助船。俄海军将派出1艘导弹巡洋舰、1艘导弹驱逐舰、1艘辅助船和1艘远洋拖船参演。俄海军编队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锚时,恰好俄总统普京5月中旬到访上海。图为2013年中方战舰抵达俄罗斯参加联合演习。

    中新网5月17日电:中俄两国海军定于5月20日至26日,在中国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4”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一同出席在中国举行的海军演习开幕式。

    消息称,普京访华期间将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亚信峰会(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

    另外,普京还将与习近平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将一同会见俄中两国商业界代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