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疆人买50公分刀被人报警 警方辟谣:卖水果的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8:42:35 -- 字号:TT

    “5月28日16时许,银川发现两名涉疆人员,手里携带两把50公分刀,在商都东门老五金店购买了50个编制袋,现警方正在寻找两名嫌疑人,若有知情者速拨打110,出门注意安全!”5月29日,微信圈一则信息引起大家关注,许多人纷纷转发。

    信息发布后,市民们都在询问其真实性。29日,银川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银川通报:5月28日下午,一群众发现两名新疆籍人员在商都一五金店购买了水桶和刀具,群众及时报警,市局各部门协同联动,目前已找到两名新疆籍人员。经查,两人系在银川市长期贩卖水果的经营者,请大家不要惊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