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吐舌汪星人呆萌模样走红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5-11 23:47: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意大利一只名叫Zappa的灵缇犬因患有口腔病,导致牙齿几乎掉光,舌头常年吊在嘴巴一侧。它的主人灵感突发,为其拍摄了一组创意照片。吐舌呆萌的Zappa很快走红网络,收获大批粉丝。

据Zappa的两位主人萨迪(Sadi)和罗莎莉·米伦(Rosalie Millen)介绍,因为灵缇犬常见的口腔病,Zappa的牙齿仅剩2颗,从几年前开始舌头便无法伸回去,一直耷拉在外面。Zappa如今已是15岁的高龄狗狗,但它的健康状况还不错,仍然能正常进食并继续快乐地生活。

一次,萨迪和罗莎莉·米伦突发奇想,为吐舌Zappa拍摄了一系列穿着各式服装的创意照片,其独特呆萌的模样戳中网友萌点,Zappa也成为新一代网络红犬。它的主人表示,Zappa的美丽不走寻常路,但一样吸引人。她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悉心照顾它,让它欢度晚年。(郭慧超  朱盈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