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细数韩星入伍前身影:宋承宪大哭 希澈自摸脑壳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5-08-28 15:56:35

细数韩星入伍前身影:宋承宪大哭希澈自摸脑壳

  宋承宪入伍粉丝送行

    宋承宪入伍当天影迷们络绎不绝地聚集到这里,并拉起横幅表现激动,当中还有约100名“鼓励宋承宪入伍访韩团”的日本女Fans,更包下三辆旅游巴士前来送别偶像。这些痴心的影迷们手中举着写有“承宪哥!忠诚地等你回来”“追逐你的梦想”“保重身体”等情真意切话语的牌子,捧着鲜花和礼物等待见偶像一面。从军营前的停车场延伸至部队入口处的长达200余米的道路几乎被宋承宪的照片和祝福牌所覆盖,韩中日三国影迷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宋承宪进入军营后,Fans们仍不肯散去,而且感情愈发激愤,不得已,宋承宪再次步出军营,向媒体和影迷们表述了心声:“今天我终于入伍了,之前让大家失望和担心,感到很有愧,在接下来的两年一定会付出几倍于别人的努力,认真完成义务后再回来。祝大家健康!”虽然是短短几句话,宋承宪却几次哽咽语不成声,努力地咬住嘴唇忍住眼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