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要闻回顾:审计署通报29起违法情况 多人被查

来源: 作者: 2015-12-27 16:51:16 字号:A- A+

    中国修改计生法: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

    修改后的计生法明确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新法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新法同时指出,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可以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或者其他福利待遇。

    明年全国人代会3月5日召开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5日在京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慈善法草案将上大会审查和审议。

    审计署通报移送处理29起违法违纪情况 多人被查处

    审计署网站今日发布公告,通报审计署移送至2015年11月已处理的29起违法违纪问题情况。按照通报中所示,有多名官员被查处。

    多部委亮2016年改革清单 这五大改革关乎你我

    将制定实施1亿非城镇户籍人口城市落户方案,部分医疗服务价格将放开, 2016年20M以上高速宽带用户比例要超50%, 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将出细则等

    印度总理近12年来首访巴基斯坦 释放什么信号

    两国表明了改善关系、缓和紧张局势的意愿,目的是为各自发展经济创造和平的外部环境。两国关系的缓和有助于南亚的和平与繁荣,但同时也要看到印巴之间矛盾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未来两国在改善关系的道路上仍有不少障碍需要克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