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陈晓陈妍希跪地斟茶敬父母 新娘子梳妆孕味足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7-20 05:49:02

最美伴娘团已上线!陈妍希姐妹团奇招频出 陈晓迎亲难

    在最关键的默契答题环节,新娘精心设计的问题让新郎难以招架,导致“兄弟团”不断被罚用一支沾满芥末的牙刷刷牙。看着陈晓闭目思考答案,伴郎们个个紧张不已,一听到要受惩罚,为了好兄弟能顺利抱得美人归,他们也毫不犹豫地抢着接过牙刷,伴郎们复杂多变的表情和被呛得呲牙咧嘴的怪模样让现场欢笑不断。

    通过答题环节,我们也了解到一个“甜到没朋友”的小秘密,原来每天睡前,新郎陈晓都要对新娘陈妍希说:“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如此甜到腻的答案,真的是让人只能羡慕嫉妒,并祝福这一对新人甜蜜到老,厮守一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