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美颜老汉花16万整容健身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相莹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8-05 06:10:02

英国五旬老汉花16万整容健身 堪称颜控

    56岁的英国男子Donavon Nelson是一名健身狂,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年轻,每年花18600英镑(约16.3万人民币)来整容和健身。35岁的妻子Anna迫于丈夫的压力,也不敢落后。Donavon一天花3个小时在健身房里,这让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的多,甚至有一次登机时还被拦了下来,因为边检人员觉得他护照上的年龄作假。这名男子承认雇了3名私人教练帮他塑造自己的身材,他做过胸部肌肉填充和好几轮的抽脂手术。他对自己的外表要求非常高,每天早上光是刷牙就要花至少20分钟。现在他的工作基本上在瑞典,每月却要飞回伦敦找最信任的发型师剪发。他声称自己去夜店都要带着身份证,不然人家会以为他还没到喝酒的法定年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