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我的前半生示范优雅妆容

来源:新浪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3 21:53:40

《我的前半生》自从开播以来,一扫之前许多都市情感剧的缺陷,演员们颜值和演技均在线,颇受好评,扮演唐晶的袁泉,扮演罗子君的马伊琍和扮演凌玲的吴越,她们三人在剧中塑造了性格迥异的角色,但是在戏外,看看她们是如何打造优雅的妆容和发型!(来源:悦己网)

想要优雅时尚,斜刘海儿和马尾辫可以轻松完成,留些碎发才够自然。

橘色的眼影和卷翘的睫毛,配上淡淡的口红,棕红的短发要别到耳后才精神!

极简的马尾可以稍稍倾斜,耳边拉得蓬松自然,打破单调。

只用轻薄的底妆,干净的眼妆和裸色的口红,分分钟变身,优雅又干练!

想要显气色的优雅妆容,淡淡的腮红和亮亮的唇釉必不可少。

极简的Bobo头可以来个亚麻色,避免了沉闷,非常减龄呢。

再来看看马伊琍,戏外的她,短发,粉唇,粉色T恤,看起来也是少女心满满。

优雅的妆发,只用画个眼线,刷个睫毛,再加上喜欢的口红,轻松搞定。

优雅的复古风妆发呢,就可以像吴越一样啦!重点在于眉毛、眼线和发尾。

戏外的吴越自然优雅,夏天出门,圆圆的帽子是再适合不过啦!

 

三个女人一台戏,戏里的她们性格迥异,戏外的她们更加优雅迷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