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小白鞋OUT小红鞋成爆款

来源:新浪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2 07:45:38

    说起实穿百搭的运动鞋,如果你还揪着小白鞋不放那就out了,如今小红鞋才是潮流!杨幂近期被Revenge × Storm红色闪电帆布鞋圈粉,好几次跟着大幂幂出镜,看来是真爱。马思纯骑机车,酷感穿搭搭配小红鞋。不仅Revenge × Storm,Vans和Converse的小红鞋也成女明星争相入手的爆款。

杨幂杨幂身穿Balenciaga Tee搭配黑色皮短裤简单时髦,肩背Gucci挎包脚踩Revenge × Storm红色闪电运动鞋潮范十足。

杨幂杨幂身穿Chloe彩虹条纹宽松oversize长袖针织毛衣,脚上还是穿Revenge × Storm这双红色系带休闲帆布鞋出席活动。看来对这双小红鞋杨幂是真爱哦!

杨幂杨幂身穿Balenciaga卫衣,肩背Mulberry斜挎包,头戴Vetements棒球帽时尚感尽显。Balenciaga红色编织运动鞋和棒球帽遥相呼应。

马思纯马思纯头戴Balenciaga棒球帽,身穿Rolling StonesT恤搭配短裤,脚踩Revenge x Storm滑板鞋,和杨幂撞鞋。

关晓彤关晓彤身穿黑色大衣显露修长身材,再搭配同色系运动裤和Vans平底鞋休闲随性。

李菲儿李菲儿身穿黑色条纹字母印花长款针织衫,肩背黑色皮纹双肩包,脚踩Vans红色老花印花系带休闲鞋。

1、长裤搭配红色运动鞋图案T恤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一双红色运动鞋增添色彩。

1、长裤搭配红色运动鞋短款运动上衣搭配紧身裤,一双运动鞋透着健康的性感。

1、长裤搭配红色运动鞋大领口衬衫搭配拼接牛仔裤,脚踩运动鞋也能透露出女人味。

1、长裤搭配红色运动鞋连帽卫衣外搭黑色外套和牛仔裤,运动鞋更加休闲舒适。

1、长裤搭配红色运动鞋黑色连帽卫衣搭配紧身长裤,红色运动鞋让整体更靓丽。

1、长裤搭配红色运动鞋吊带连身裤搭配运动鞋,宽松的设计更能修饰身材。

1、长裤搭配红色运动鞋毛呢外套搭配牛仔裤,脚踩一双红色运动鞋增添了活力休闲的感觉。

2、裙装搭配红色运动鞋吊带印花连衣裙搭配外套,混搭红色运动鞋更时髦。

2、裙装搭配红色运动鞋黑色泡泡袖上衣搭配粉色半身裙,即使搭配运动鞋也能很优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