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牛田野:滴滴企业版引爆智能交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4 10:36:29

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渠道总监牛田野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  今天上午9点,由青岛市网商协会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2015年“双创青岛▪电商力量”青岛电子商务大会暨青岛市网商协会年度峰会,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隆重开幕。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渠道总监牛田野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牛田野介绍说,通过调研发现,人们活动出行最大的不便就是交通。滴滴现在之所以能为人们的行动提供便捷,正是因为让乘客与司机、司机与车辆有最佳的搭配方式,满足人们的需求。滴滴最开始和出租车合作,当发现乘客通过出租车满足不了需求,就有了专车。当有了专车之后,发现了一些民众的出行还满足不了,就有大巴车、顺风车、代驾,另外,还推出了专属企业的滴滴企业版服务。

    滴滴在这样的市场需求情况下结合互联网技术,引发智能交通的爆品。可能大家对于滴滴是比较了解,对于滴滴企业版还不是那么清楚。我想给大家讲述滴滴企业版到底为企业带来哪些帮助。

    牛田野说,对于滴滴来讲,不是一家搞汽车的公司,滴滴为民众提供服务,我们是一家正经的互联网公司,做的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如何为企业和民众服务。对于企业讲,用车的方式可能会有两种,第一种是内部用车,第二个是营销用车。内部用车,拿买车和租车的成本比对,滴滴可以很好地管控企业用车。

    对于企业内部的管理,管车可以做一个事前管控,对每个员工信息,用车的金额进行限制。对于服务讲,滴滴的服务不仅快,对于司机的培训和车辆的要求,都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司机上岗都有滴滴大学司机路校培训,保障每一次的用车,让企业老板省心。

    滴滴的服务和产品如何做的?首先,滴滴有API的平台。当我在宾馆订好房间可以在界面定车,在高铁站输入这个地铁站点可以马上有车来接我。这样和企业有定制化的用车的方式,可以满足企业特殊的需求。另外,滴滴现在与各大行业和企业都有个合作,包括医疗、金融、房产等。比如乐居和滴滴合作之后,用户想要看房就会有车来接你。再比如途牛旅游专车,用户有非常多的用车方式。最后,在输入手机号之后有相应的红包,这样的方式都是帮企业作营销的。和滴滴合作的企业截止到11月份已经突破到1万家,是一个势头非常迅猛的发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