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青岛90整容女孩:换张漂亮脸我要当明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2-04 06:35:08

    【青岛新闻网独家】

    “我觉得这是我的机遇,我必须抓住。”12月2日下午3点,22岁的青岛女孩郑云玲走进了整容手术室。这句话是她对记者讲的,但更像是在为自己打气。

    价值十万元的“换脸”机会

    1993年出生的郑云玲是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业的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在校期间偶尔会接些商演,还兼职做车模。今年大学毕业后,郑云玲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节假日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去接一些演出,偶尔还会面试剧组。

    “我想当明星,想走演艺路线。”郑云玲说,因为小时候家境不好,她一直没能学艺术,随着年龄的增长,想当明星的愿望越发强烈。

    今年9月,在一个剧组与整形医院联合举办的海选中,郑云玲通过层层选拔,获得了一次免费“换脸”的机会。郑云玲说:“有隆鼻、开眼角、双眼皮、垫下巴、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和瘦脸好几个项目,全做下来要花10多万。”

    虽然计划着整容之后进入演艺界,但是第一次面对媒体,这个刚刚走出校门的90后女孩还是有些拘谨。郑云玲说,她其实担心自己以后整容的历史被扒出来,整容之后她打算起个艺名面对公众。

    郑云玲对青岛新闻网记者讲到:“图片和文字只是放在网上?不上电视就好,我家人会看电视。”大学毕业之后,郑云玲和朋友一起在青岛合租,关于这次整容,她没和家里细说。郑云玲告诉记者,在父辈的观念里,整容还停留在割双眼皮的程度,说多了也会让父母担心,整容这件事就被她含糊过去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