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园梦工场】海大女教师要办电影节 玩一把戛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4-26 21:46:00

【校园梦工场】海大女教师要办电影节 玩一把戛纳

    【青岛新闻网独家

    “学校没有电影专业,但是我想给学生们一个机会!”

    尹玮是中国海洋大学外语学院的一名老师,同时也是海大原创微电影社团“薇薇安造梦工厂”的创始人。从2014年开始,由她策划的中国海洋大学V原创电影节吸引了很多优秀大学生微电影主创团队参赛。今年5月,尹玮策划的第三届V原创电影节将面向全青岛的大学生征集作品。

    “听上去有点‘不务正业’是不是?”尹玮笑着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之所以想办这个电影节,是因为在三年前,她开了一门《英语电影赏析》的课,在教学中她发现,与其单纯让学生们赏析,不如让学生们尝试拍一些作品,做电影节的想法就是这么来的。

    “第一届的电影节共有16个作品参赛,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尽管已经过去两年了,谈起第一次办电影节的场景,尹玮的脸上还是满是骄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