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岛城进入网络学车时代:学车成本更低 服务更好

2019-01-02 10:37
分享到:

众所周知,目前岛城近一半驾校处于“吃不饱”状态,许多驾校进入“价格战”模式,驾校行业进入微利时代。

青岛海鼎互联网驾育互晓学车平台正式上线,为驾校和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学车交互平台。只有通过严格审核的驾校和教练员才能入驻平台,学员可以通过平台报名,选择心仪的驾校和教练。

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是首家入驻平台的驾校,目前为庆祝新驾校入驻,平台推出“报名送豪礼”活动,首期报名学员将获得价值2600元以上的礼品。

记者采访了首家入驻的荣臣驾校李老师,经李老师介绍,我们了解了海鼎平台和荣臣驾校的合作模式。

学员在海鼎互联平台报名,可享受海鼎驾育互晓平台提供的各项福利活动。报名成功后,由海鼎平台派送到荣臣驾校海鼎模式小组培训。海鼎模式小组拥有海鼎配备的AI智能教学车辆,学员科目二期间提前预约可享受单人单车训练智能教学模式。

由于引入了AI智能教学车辆,将科目二教练员的配备数量减少,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这样通过平台报名的学员会发现报名费比普通模式要低,但是却能够享受到单人单车的良好体验。

科目三期间,学员可以接受海鼎指派教练,享受按时付费的私教服务,也可以自行选择教练。在此期间,学员如对教练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换带教教练。

最有意思的是,学员可以自主选择先考科目二还是科目三。由于考场制度改革,目前学员只要学时符合要求,可以先考科目三再考科目二。据之前拿证学员的反馈,先考科目三后再学科目二会更轻松。

看样子,互联网学车模式,不仅更灵活,也更人性化。学员比起从前有了更多的自主选择权,由于AI智能教学的引入,也降低了学员们的学车成本。

高新技术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相信这种新的学车模式会受到广大年轻朋友们的追捧,不过由于目前入驻驾校和车辆有限,平台分期招收学员,报名名额有限,豪华大礼报名即送,先来先得,大家还是抓紧时间准备,第一期招生即将火热进行,期待您的加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