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民建青岛市城阳区委赴关岭考察推进东西协作工作

2020-09-17 10:53 来源:青岛政协
分享到:

近日,民建青岛市城阳区委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企业家在中共城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尚伦的率领下赴关岭自治县考察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相关工作。关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宗舜,县委常委、副县长栾绍斌参加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与关岭县委统战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栾绍斌副县长汇报了城阳——关岭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情况,县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对关岭投资环境作了情况介绍。随后,高尚伦部长表示,城阳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两地省委、市委对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工作要求,把东西部产业合作、优势互补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课题,大胆探索新路,汇集各方力量,加大投入力度,让市场说话,真正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赵宗舜部长对城阳区一直以来对关岭脱贫攻坚工作的全方位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地统战部门、党派、民营企业加强交流与对接,切实提升协作水平,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教育事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双方协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民建城阳区委向关岭县教科局捐赠助学金10万元,民建城阳区委会员企业、青岛乐谷休闲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向关岭县教科局捐赠一套价值5万元的游乐设施。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食品药品产业园标准招商厂房、新亚航商贸物流城项目等进行了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在关岭投资的民建城阳区委副主委、青岛鑫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振坤,参观了其在关岭的投资安顺尚源水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考察结束后,城阳、关岭双方举行了项目投资座谈,围绕关岭县招商政策、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民建城阳区委主委纪家强表示,产业发展落后是西部贫困的根本原因,产业协作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关键环节,民建城阳区委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组织更多会内企业家到关岭考察投资,真正实现城阳——关岭东西部产业协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