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市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2-11-22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至18日,市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本次学习,全体青年干部依托“青年学苑”学习平台跟进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区委统一部署,集体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学习班上,全体处级干部潜心钻研、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分组交流研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青年学苑”讲堂上,每名青年干部都是主讲人,他们以工委为单位,分领域分专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细致地学习、生动活泼地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市南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经过历时5天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增强了全面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下一步,市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人大工作的新使命,紧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要求,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不断丰富民主形式,创新拓宽民主渠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化打造具有市南特色的民主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南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朱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