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崂山区中韩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2-11-22微中韩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7日上午,崂山区中韩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管区、各部门机关干部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东海主持讲座。image.png

本次讲座邀请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李光全教授进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专题授课。image.png

李光全重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立足青岛发展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

中韩街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李光全教授的授课阐释精辟、逻辑严谨,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奋力打开中韩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高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