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11-30 14:26:11

  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黎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图片来源:新华社

  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黎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图片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9号抵达法国巴黎,准备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他当晚前往爱丽舍宫,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共进工作晚餐。

  另据凤凰卫视报道:习近平抵达巴黎后,随即前往爱丽舍宫,法国总统奥朗德亲自在门外迎接。两人在工作晚餐上讨论这次气候大会,以及中法两国共同关注的议题。习近平30号将出席气候变化大会的开幕活动并发表演讲。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也是2015年,中国一系列外交活动的收官之行。习近平并将于30号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