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维修人员电梯救出被困居民 检修时不幸坠井身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30 14:25:31 字号:A- A+

维修人员电梯救出被困居民 检修时不幸坠井身亡

维修人员电梯救出被困居民 检修时不幸坠井身亡

    视频:电梯发生故障 维修电梯维修人员坠井身亡

    昨晚发生在海岸馨园,电梯出问题,维修人员维修的过程中掉入了电梯井!

    昨晚9点多,海岸馨园2号楼一单元的电梯发生故障,把两位居民困在了三楼,上不去下不来。物业工作人员赶紧打电话把维保人员找来,谁能想到,维保人员把被困人员救出来后,在检修过程中,竟不慎掉入了电梯井。

    等消防队员把这名维保人员从负一楼电梯井里救上来的时候,人已经没了呼吸。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