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美被曝长期研究UFO 飞行员空中追逐不明飞行物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2-18 15:25:39 字号:A- A+

美国国防部UFO研究计划近日公开一段短片,两名F/A-18F“超级大黄蜂”战机机师在2004年一次任务中,于空中追逐疑似UFO,机师形容“它的速度我前所未见”。

台媒18日援引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五角大楼曾于2007年至2012年设置一个资金超过2千万美元的秘密计划,研究不明飞行物,其中一份报告指出,美国空军曾于2004年发现白色椭圆形UFO。

当时,2004年11月一个下午,中校弗沃尔(David Fravor)和少校施莱特(Jim Slaight)在加州对出海域进行例行飞行训练时,接到海军巡洋舰“普林斯顿号”命令他们调查神秘飞行物,指它们近两周在8万尺高空出现,再俯冲至2万尺悬浮不动,最后消失或再度爬升。

弗沃尔近日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忆述称,两人当日出发前往调查,直至无线电警察告他们在雷达已跟可疑物重叠。

战机雷达未探测到讯号,但他朝海面观察时发现水面下有庞大物体,海面15公尺上空则有一个发白、约12公尺长的椭圆形飞行物在原处“胡乱跃动”,海面有阵阵水花,就似沸腾一样。

他说:“我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它没有羽翅、机翼或螺旋桨,但速度抛离我们的F-18。”

弗沃尔以环回下降方式缓慢趋近时,飞行物随即爬升迫近。为免两者在途中相撞,他改以直线飞近,但它随即“飘走”。弗沃尔指当时大感愕然,“它的速度我前所未见”。两人其后按无线电员指令飞往95公里外的集合点,但迅即被告知该飞行物已出现在集合点。

弗沃尔表示:“我们仍有至少64公里路程,但这东西在不足一分钟内已抵达集合点。”两人抵达时,该飞行物已失去踪影,他们最终折返航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