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江歌案庭审:检方建议判陈世峰20年有期徒刑

来源:中国长安网 作者: 2017-12-18 14:18:52 字号:A- A+

江歌案庭审第六天,检方宣布求刑20年。检方:陈蓄意杀人,行凶手段极其恶劣,完全没有反省。陈目的是杀刘。

检方提出有期徒刑二十年的量刑意见,原因有七:

①陈世峰行为恶劣,江歌脖子上有12处伤口,主要伤口从右到左刺透,深度达6.5cm-8cm;

②杀人动机强烈;

③陈世峰行为自私;

④给社会带来恶劣的影响;

⑤陈世峰是有计划性的杀人行为;

⑥刘鑫开门的话,检方推测也会强制开门,杀了刘鑫;

⑦行为具有报复性,没有悔恨,道歉只是形式上的。

事件回顾:

2016年11月3日凌晨,在日本东京中野区公寓,就读于日本东京法政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江歌,被闺蜜前男友陈世峰用匕首杀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