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捣毁著名品牌造假团伙 涉案金额超25亿欧元

2018-04-20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警方经过周密部署成功捣毁了一个制造贩卖“圣罗兰”伪品牌的犯罪团伙。行动中警方共查抄了假冒“圣罗兰”商品165785件,涉案金额超过了25亿欧元。

据报道,警方所查获的假冒“圣罗兰”商品原产地为东南亚地区。在没有“圣罗兰”公司授权的情况下,犯罪团伙使用团伙内部公司注册商标,将商品运至意大利后,重新贴牌换成伪造的仿真“圣罗兰”商标,经整烫包装后,冒充“圣罗兰”真品上市销售。

警方在收缴犯罪团伙的库存商品后,根据所掌握的犯罪团伙销售纪录,还在市场上起获了大量伪造的“圣罗兰”手包、围巾、服装等各类商品。这些商品均标注“意大利制造”,非经专业技术鉴定,消费者很难识别真伪。

警方在突击搜查该犯罪团伙位于意大利瓦雷泽省的生产加工基地时,现场同时查获了110543件假冒“圣罗兰”商品,以及大批伪造的商标、辅料和加工配件。

经警方调查,该犯罪团伙的公司在阿根廷注册,公司总部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该公司所使用的“圣罗兰”授权许可证明均系伪造。涉案的意大利米兰一家公司,作为该犯罪团伙的中介和代理机构,专门负责进行商标贴牌和意大利市场的销售业务。

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拘捕了与制假团伙合作的多家公司负责人,正在根据所掌握的线索,进一步扩大刑侦范围。并在谋求与多国警方的合作,全力缉拿在逃制假犯罪团伙嫌疑人,力争彻底摧毁跨国制假犯罪集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