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澳洲被殴致死案:其母冀凶手被判死刑!

2018-04-22 15:26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2016年在墨尔本唐人街小巷因华人斗殴死亡的中国留学生胡龙翔(音译),其母亲袁丽萍(音译)近日在最高法院庭审时表示,失去儿子令她痛不欲生,她希望凶手“被判处死刑”。

据澳广网报道,墨尔本唐人街曾于2016年4月15日(当地时间,下同)发生了一起华人斗殴案,时年22岁的万申亮(音译)连续5次踩踏时年19岁留学生胡龙翔的头部。因抢救无效,一周后胡龙翔不幸离世。

胡龙翔的亲人20日出席了预判前听证会。胡龙翔的母亲袁丽萍在受害者影响声明中写道:“罪犯带走了我们唯一的爱子……生活对我们来说已经变成了折磨。然而,我们必须活下去,以确保罪犯受到严惩。”

当警卫引导万申亮退庭时,袁丽萍用中文大喊:“一命换一命。他需要被判死刑,在中国这是要判死刑的。”

据起诉人Brendan Kisane介绍,这起案件属于过失杀人案中较严重的,并形容这次袭击为“凶狠、残酷与无知”。

法官Stephen Kaye则表示,看起来万申亮是“决定给胡龙翔上一课”。为此,他在决定入狱年限时需要考虑一般震慑力,会在之后的庭审做出判决。(诺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