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官员称将继续施压伊朗 不再提供制裁豁免待遇

2019-09-09 15:29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将不再就进口伊朗石油提供制裁豁免待遇,且会对伊朗石油的购买者进行制裁。

据报道,自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之后,便对伊朗恢复了制裁,导致伊朗原油出口量锐减8成以上。

美国财政部主管反恐与金融情报的次长曼德尔科说:“我们会持续施压伊朗,如同总统(特朗普)所言,未来不会有任何关于伊朗石油的豁免待遇。”

曼德尔科还说,由于美国施压,伊朗石油销售量已“暴跌”。

据悉,伊朗总统鲁哈尼9月3日表示,他们绝不会与美国举行双边会谈,但如果美国取消所有对伊朗的制裁,他们可以加入伊朗与其他参与核协议国家的多边会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