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伊朗总统:美提出解除对伊朗所有制裁 换取对话

2019-09-28 07:57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图源/Getty

海外网9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五(27日),伊朗总统鲁哈尼从纽约联合国大会返回德黑兰后表示,美国提出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以换取对话。

鲁哈尼称:“德国总理、英国首相和法国总统都在纽约,所有人都坚持认为(美伊)应该对话。美国也表示将解除制裁。”

鲁哈尼25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演讲时称,伊朗方面从未向外国势力低头,拒绝与施加了“史上最严酷制裁”的人进行谈判。

近一段时间,美国及其盟友屡次指责伊朗袭击了沙特两处石油设施,尽管也门胡塞武装已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德黑兰也坚决否认与袭击事件有关,但美国和沙特仍将矛头指向伊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