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家乐福已悬挂苏宁logo 超市购物卡积分不变

2019-09-28 07:1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27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苏宁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交易正式完成。目前,青岛家乐福情况如何?9月27日晚,记者探访山东路家乐福时看到,超市家电区域已经悬挂苏宁易购的logo,青岛苏宁易购以及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8日苏宁易购家乐福店中店正式对外营业。

山东路家乐福家电区域现苏宁logo

9月27日晚7时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山东路上的家乐福,远远看去,记者并没有发现与以往有任何变化。进入家乐福以后,依旧是熙熙攘攘的人流,走到扶梯上楼准备进超市入口的时候,记者看到悬挂的宣传牌上面写着“9.28苏宁易购盛大开业”。进入超市门口不远,记者看到显眼的“苏宁易购”四个大字,整个超市家电区域都贴满了盛大开业的字样。

“家乐福被苏宁易购收购了?我说家电这里怎么都换成苏宁易购的logo了呢。”正在咨询洗衣机的高女士说,“我感觉收购挺好的,我家就住附近,以后买家电更便捷。”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从9月初开始,苏宁易购工作人员开始入驻家乐福家电区域,并准备9月28日苏宁易购家乐福盛大开业活动,目前山东路家乐福家电区域内的电器,已全部更替为苏宁易购电器,而家电区域的营业时间也将和超市营业时间保持一致。“听说明天这里要开业会有优惠活动,今天晚上没事就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如果有合适的,明天早晨8点营业的时候就过来参加。”市民李老先生说。

家乐福超市将继续正常营业

“家乐福被收购了以后,我们超市购物卡积分怎么办?会员有变化吗?”在超市购物的王女士,在得知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后询问记者。记者找到家乐福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家乐福超市会员以及积分不会有变化,其他方面也不会有变化,超市将按照以往正常运营,“目前,我们家乐福会如常营业,之前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至于未来的情况,我们一旦接到相关通知,会及时进行通知。”同时,该负责人透露,9月28日上午10时,山东家乐福将举行苏宁易购家乐福店中店开业仪式,“全国200余家店家乐福都将统一开业,届时我们还会有各种在开业期间的优惠活动。”该负责人介绍。

记者最后联系到青岛苏宁易购方面,苏宁易购青岛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青岛两家家乐福内,苏宁易购正式入驻超市家电区域,“9月28日将正式对外营业,超市内其他的部分都是如常进行的,目前还没有其他的变化。”该负责人说,“如果有新的变化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