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印度一架客机冲出跑道后断成两截 至少14人遇难

2020-08-08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7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航空一架客机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里普尔(Karipur)的卡利卡特(Kazhikode)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导致至少一名飞行员在内的14人丧生。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该飞机(波音737机型)是由迪拜飞往卡里普尔,从迪拜接回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困在当地的印度侨民。

事发时间大约为19时41分,当时机场区域雨势较大。从已有的现场画面看,飞机已经断裂成两截,周边都是碎片,所幸事故现场没有起火。

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援引事发地警方的介绍说,事故目前已经造成14人丧生、15人受重伤、123人受轻伤。印度总理莫迪当日在其社交媒体发文说,我为此事感到悲痛,希望伤者可以早日康复。我也已经同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皮纳拉伊·维贾扬交流了情况,政府会在现场为受此事故影响的人提供帮助。

印度民航总局局长阿伦·库马尔说,该飞机没有正确着陆。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我们也正在调查事故具体原因。

据印度航空当晚发布的公告,当时机上有184名乘客(包括10名婴儿)、2名飞行员、4名乘务人员。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当天表示,已经让国家灾害快速反应部队尽快赶到现场,协助救援工作。(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