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3.1万例 累计超735万例

2020-09-29 07:22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9月29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2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350426例,累计死亡20971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1209例,新增死亡病例278例。

美媒报道称,今年秋冬美国的第二波疫情可能对这个国家造成灾难性的影响,医生担心的除了激增的病人数量,100多家主要治疗底层患者的医院可能会被迫关闭或削减关键服务。据美国医院协会数据,到2020年底,美国各地的医院将损失约3000亿美元。纽瓦克大学医院战略整合和卫生公平主管克里斯·佩内尔表示,对于主要医疗中心来说,第二波疫情带来的经济打击将尤其具有破坏性,“医疗系统已经出现裂缝,那些裂缝将会变成地震。”(海外网 爱扎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