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优衣库宣布在日本全线降价9%,中国区暂无相关计划

2021-03-04 18:40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分享到:

3月4日,日本零售巨头迅销集团宣布,其在日本的优衣库和GU门店将降价约9%。众多网友期待“中国区会不会降”?对此,北青-北京头条记者采访优衣库方面,其表示,对于日本以外的市场,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日本零售巨头迅销集团宣布,其在日本的优衣库和GU门店将降价约9%。原因是其意识到“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很多顾客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困难”。该公司还表示,其价格标签今后将显示含税价格,以省去顾客计算的麻烦。

优衣库日本降价,大部分网友的第一反应是:“中国区会不会降?”此事件也被推上了微博热搜。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除了少数产品有促销外,优衣库大部分产品价格仍旧维持原有水平。而针对此次日本市场降价,优衣库中国官方回复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称,相关品牌本次在日本本土的价格调整,是对日本政府政策的配合。对于日本以外的市场,目前没有相关计划。迅销集团始终致力于让消费者能以合适可负担的价格购买心仪的商品。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8月底,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达到767家,首次超过日本国内的直营店(764家)。5月底时为745家,但6月以后中国疫情基本平息,迅销以月均7家店的速度将门店网络扩大到了地方城市。优衣库在2015年8月底在中国只有387家店,5年内数量翻了一倍。迅销会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按中国人口计算,预计可开3000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