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病情好转 预计17日出院

2021-10-17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发言人乌雷尼亚表示,正在住院中的克林顿病情好转,预计能在当地时间17日出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中新社记者 王欢 摄

据报道,克林顿在当地时间12日,因尿路感染前往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中心接受住院治疗。

乌雷尼亚表示,克林顿的治疗“继续取得出色进展”,并称克林顿“将继续接受静脉抗生素治疗,预计明天(17日)出院”。

乌雷尼亚还表示,克林顿的精神状态很好,一直和家人朋友在一起,还观看了橄榄球赛。

报道还称,克林顿在当地时间16日收到了副总统哈里斯、前总统小布什和前副总统戈尔等人的祝福电话,此前一天,现任总统拜登也曾致电慰问。

现年75岁的克林顿在阿肯色州出生,1993年至2001年担任美国第42任总统。在克林顿离开白宫后的数年内,一直面临着健康方面的困扰。2004年,克林顿在经历长时间的胸痛和呼吸急促之后,接受了四重搭桥手术。2005年,他因肺部部分塌陷而重返医院接受手术,2010年,他在一条冠状动脉上植入了一对支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