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内蒙小伙替爸争气抡板砖拍人头 逃到李村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9 07:26:36 字号:TT

    25岁的内蒙古小伙迟某,在父亲与人发生口角被打后失去理智,想到父亲刚因病做过脑颅手术,他手持板砖拍破对方头。冷静后的迟某逃来青岛躲风头。4月16日晚 10时许,来青刚满一周的迟某在古镇路某旅馆落网。

    4月16日晚7时30分,李村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一内蒙古籍涉嫌故意伤害逃犯出现在李村,暂住在古镇路一旅馆内。民警迅速赶到该旅馆,发现这名可疑男子不知去向。晚10时,民警发现一名身材高

瘦的光头青年一摇一晃地走进旅馆。民警根据体貌特征判断,此人就是内蒙古逃犯迟某无疑,于是进入该旅馆将其控制。

    在李村派出所,迟某对他持物致人轻伤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交代,今年3月底,他父亲在一次购物时,与开超市的老板刘某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由于迟某父亲刚住院做过脑颅手术,身体比较虚弱,架不住对方体力强健,带着一脸的青紫瘀伤回家了。迟某知道后,想到父亲刚病重出院又挨揍,迟某的火气爆发出来。几下穿上衣服,顺手捡起家里的一块板砖便来到了父亲被打的超市。 “我进去发现打我父亲的那个人,正在给人吹牛皮,说什么凡是老迟家的人,他见一个打一个,我当时头都气蒙了,心里就想拍死他。 ”迟某二话没说,冲上前去把板砖拍在超市老板刘某的头部。

    伤人后迟某越想越害怕,就在当地警方对他传唤时,携带1000元钱逃出了家门。 4月17日,迟某辗转来到了青岛,住到了李村,没想到刚一个礼拜就被抓获。昨日,迟某将被移交给内蒙古警方带回。(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王洪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