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自燃变烈火战车 驾驶室窜火苗被烧报废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4-23 15:11:33 字号:TT

货车驾驶室被严重烧损

货车驾驶室被严重烧损

    22日上午,在沿环湾大道行驶的一辆大货车,途经瑞昌路立交桥时,车头突然冒浓烟随后起火自燃。为不殃及别的车,司机冒险驾车驶出近百米,将车停在路边安全地带,大火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及时扑灭。

    “有一辆货车自燃了,整个驾驶室都是大火!”22日上午9点半,读者向本报反映,事发地点位于环湾大道瑞昌路立交桥下桥口处。记者闻讯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近10米长的大货车

靠在一旁,车前挡风玻璃被烧毁,驾驶室内一片狼藉。

    “当时太恐怖了,副驾驶座上突然冒出浓烟蹿出火苗!”货车司机张师傅站在货车旁,脸上、手臂上都是黑灰。他告诉记者,货车上拉了水泥搅拌机等设备,总价值10多万元,这辆货车刚买了两年多,当天早晨6点多钟他开车上路,途中没发觉有任何异常,没想到到了瑞昌路立交桥下桥口,副驾驶室底部突然冒起了浓烟,为了不影响交通,同时不殃及他人车辆,他将车开出近百米停在路旁,来不及收拾东西赶紧下车,此时车头位置已经被蹿起的大火包围。

    “幸亏路过的市政绿化车帮忙灭火,加上消防车及时赶到,不然车上的器材肯定保不住。”张师傅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十多分钟时间就将火扑灭。车上的货物是保住了,但整个驾驶室基本上已经报废。张师傅放在驾驶室内的车辆行驶证及数千元过路费发票,也被烧得精光。

    消防人员初步判断,车辆自燃起火原因可能跟线路老化有关。事故情况仍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周衍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