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马自达当街自燃 发动机及部件被烧成废铁(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6 15:22:49 字号:TT

  晚报讯 昨晨8时许,一辆马自达轿车沿湛山一路向东刚驶过太平角四路路口时,车头突然冒起滚滚浓烟。附近一家证券营业部的保安端起灭火器冲上前一阵扫射,地铁工地的工人也从工地拿出灭火器冲向起火车辆帮着灭火。

  昨晨8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一辆浅色的马自达323轿车停在路边,四周到处都是夹杂着黄色干粉的水渍。车头翘起的发动机盖下,发动机和四周其他部件已经被烧成一堆焦黑的废铁,两个车灯也被大火烤碎,保险杠脱落在地。

  “当时火呼呼地从盖子下往外冒,还好司机及时跑出来了。 ”海通证券湛山一路营业部门口的执勤保安向记者介绍,早晨8时许,这名保安突然看见从南边30多米远处驶来这辆冒着黑烟的车。保安立即向司机招手示意,司机刚下车,发动机盖周边的缝隙中就往外冒火。两名保安从营业大厅找来两个干粉灭火器,一阵扫射,但由于起火点位于发动机盖下中央位置,火一直未能熄灭,他们又从屋内找来了水桶接水泼向发动机盖。附近地铁工地的钳工老邓和四五名工友见状,也找来七个灭火器,先后向起火车头扫射。 8时15分许,消防车赶到现场,在高压水枪的扫射下,大火很快被扑灭。

  自燃的马自达轿车的司机望着车头成了一堆废铁的爱车有些茫然。 “这车我开了八年,什么毛病都没有! ”司机告诉记者,前天他刚到4S店做了保养。 “昨天保养完我闻到了一股汽油味,觉得没什么事就开车上路,没想到到这里烧起来了! ”司机说。(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黄海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