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奥迪下坡失控连撞三车 顶货车冲30米2人身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30 07:48:29 字号:TT

  银灰色奥迪A4轿车下坡时突然失控,顶着停在路边的厢式货车冲出30多米,在原本就不宽的南昌路上旋转180度。停在路边的一辆福克斯轿车、一辆长途客车和一辆红色丰田轿车接连被撞。前天深夜11时50分,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南昌路与瑞昌路路口北100米位置,急救医生发现,被交警救出车外的一名男青年已经不幸身亡。副驾驶位置的男青年生命垂危。肇事司机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

  下坡路奥迪闯大祸

  “这辆奥迪车沿着南昌路从北面冲过来,本来就是个下坡路,奥迪车的车速还特别快,被撞的四辆车都老老实实停在路边,奥迪车一头撞在厢式货车尾部,司机可能吓蒙了,一直就没有松开油门。”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称。记者看到这辆奥迪轿车,车身已经完全撞毁,车头钻在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车底,车顶已经被撞烂,成了一辆敞篷车。厢式货车左后侧车轮被撞掉一个,车头向北,停在南向北车道上,车身向东倾斜,压在一辆红色丰田轿车上。

  顶着厢货连撞三车

  记者注意到在马路对面,一辆黑色福克斯轿车和一辆长途客车挡风玻璃破碎,反光镜折断,车头上也有明显的刮痕。目睹车祸的一名居民称,这辆厢式货车原本车头向南,停在对面的车道上,跟福克斯轿车车头相对。肇事的奥迪轿车从坡上冲下来,一头撞进厢式货车尾部,顶着厢式货车冲出30多米,在南昌路上划了一道近似半圆形的弧线,福克斯轿车、大客车和丰田轿车都被厢式货车扫到。

  油箱破裂现场封闭

  “千万别抽烟,也别打手机,现场到处都是汽油,已经禁止车辆通行了。”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交警已经将南昌路暂时封闭,一辆消防车紧急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架起高压水枪严阵以待。记者在奥迪车后面看到一条黑色的油线,周围散发着刺鼻的汽油味,交警称车祸造成奥迪车油箱破裂,大量汽油洒漏在现场,南昌路两侧停着大量汽车,一旦起火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丰田轿车右后侧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始终躺在地上,目击者称,这名男青年原本坐在奥迪车后排车座上,发生车祸后,交警拽开车门,把他从车里面救了出来,但他已经死亡,身上满是鲜血。

  安全气囊没救他命

  “他这边有安全气囊,可能还有的救。”交警指着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青年对急救医生称。这名男青年外表看不出有伤,被救出车外时心跳呼吸已经微弱,但好像还有些意识。急救医生立即将他抬上救护车。肇事奥迪车的司机也被最先赶到现场的好心人从车内救出。记者看到他满脸鲜血,右臂有明显的骨折,但他还能自己行走,意识还比较清楚,大声喊着疼。两人被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抢救。记者赶到医院时,副驾驶位置上的男青年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怀疑因酒惹祸

  “我们把司机从车里拖出来时,他身上有一股酒味。”现场的参与救人的居民称。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20多岁的男司机右眼受创严重,医生向家属解释,很可能导致右眼失明或者严重影响到视力,本应该尽快做手术。但要等他体内的酒精代谢到正常值后,才能做麻醉为他做手术。

  从交警和家属的交谈中记者得知,男司机姓张,他和先后遇难的小孙和小常都只有24岁。小张家就住在靠近车祸现场的居民小区,当天他们三人在一起聚会后,小张驾驶这辆奥迪车送两名朋友回家,没想到发生了车祸。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得知,两名不幸去世的男青年家人已经联系到,被撞4辆车的司机随后也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