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司机莫名其妙挨顿揍 鼻青脸肿浑身伤(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9 07:20:44 字号:TT

货车司机莫名其妙挨顿揍 鼻青脸肿浑身伤

货车司机莫名其妙挨顿揍 鼻青脸肿浑身伤

    从大连来青岛的胡大哥这两天心里那叫一个委屈啊,这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落不到俺身上也就罢了,但也不能无缘无故的下拳头吧?这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躺在城阳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胡大哥浑身上下都是伤口,眼神也有些茫然,回想起当时的事,他是既害怕又委屈。胡大哥是一个货车司机,挂靠在大连一家物流公司里,从去年开始,每个月他都在大连和青岛之间往返几次。5月5号晚上,车开到了青岛的前桃林,胡大哥照例到旁边的超市买了点吃的,哪知道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胡大哥说,当时还没进超市门,就看见一个人手里拎着个酒瓶子,从马路对面晃晃悠悠的朝他走了过来,二话不说,上来就动了手。凭着本能胡大哥躲开了砸过来的酒瓶,可这时突然又出现了一名男青年,俩人一起把胡大哥按在地上。更让胡大哥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这才仅仅是个开始。三个人把胡大哥从超市门口拖到了马路上,对胡大哥拳脚相向了20多分钟,幸亏前桃林的巡逻人员赶了过来,这几人才肯罢手,然后扬长而去。胡大哥总觉得自己这顿揍挨得莫名其妙,他每次来青岛基本上都是两点一线的路程,每次差不多都是晚上8点多到青岛,卸完货买点吃的就在车上睡一觉,凌晨4点多就开车回大连了,自己根本不可能得罪人。

    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记者来到当时胡大哥被打的现场,找超市的老板了解情况。超市老板告诉我们,胡大哥被打的事情,他们知道,但因为什么他们也不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城阳派出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