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商贩街头兜售凶猛鳄龟 体长50公分重12斤(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9 07:26:10 字号:TT

商贩街头兜售凶猛鳄龟 体长50公分重12斤

商贩街头兜售凶猛鳄龟 体长50公分重12斤

    今天中午12点左右,洛阳路派出所的民警在辖区巡逻时,突然发现有人在街边兜售个稀罕物。当时,这位男子正在胜利桥附近转悠,手拿一根木棍,木棍上面还绑着只大乌龟,准备往外卖。瞧瞧这只大乌龟,四肢粗壮背壳隆起,尾巴尖长,眼睛细小,看起来那是相当凶猛。民警决定,先给这只大乌龟来个常规性体检。

    这个大家伙长的有棱有角的,谁看了都说稀罕。这大乌龟到底从哪来,又要去往何方?还是问问卖乌龟的人吧。民警了解到,这个人自称乌龟是自己花了200块钱,从南方买来的,站在路边,是想再把乌龟倒手卖出去。这个乌龟属于什么品种,是否属于野生动物呢?随后,民警和记者一起,来到青岛市水族馆,准备给乌龟验明正身。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乌龟在南美比较常见,南方地区有这种乌龟的养殖基地,虽说并不值钱。但是非常凶猛,建议市民最好不要购买,也不要随意放生。虽然不是野生动物,但按照法律规定也不允许私自倒卖,民警决定对倒卖乌龟的人进行暂扣,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