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夜不归宿夫妻纠纷 妻子割腕情绪崩溃(图)

来源:今日-- 2013-05-09 07:08:57 字号:TT

丈夫夜不归宿夫妻纠纷 妻子割腕情绪崩溃

    5月4号凌晨2点左右,辽宁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内锦州路上有一名女子割腕自杀,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民警介绍,当时这名三十多岁的女子喝了不少酒,情绪十分不稳定。不管大家怎么劝,她只是一直大哭,旁边的房间里,还有个十岁左右的男孩。民警急忙联系了120,将女子送到了医院。幸亏她的伤口并不深,很快便止住了血。女子说,报警电话是自己打的。割腕后,女子稍微清醒了些,对自己的举动也感到非常后悔,于是拨打了110。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的情绪逐渐平复了下来,表示可以独自回家,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