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可一站式即时办理门诊大病 再添10病种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4 13:39:57 字号:TT

    自2013年5月起,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开发区)、城阳区中罹患恶性肿瘤等12个病种的参保患者,只要是初次申办门诊大病病种资格,都可以直接在青医附院等10家医院办理即时联网审批。

    自去年底市人社局将恶性肿瘤和白血病列为首批试点医院联网审批的病种以来,参保患者在定点医院即可办理上述两种门诊大病,不再需要到市社保经办服务大厅审批。近日,市人社局又将结核病、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等10个病种纳入门诊大病联网即时审批范围。参保患者只需携带相关病种诊断明确的出院记录及相关检查报告单、社保卡和1张一寸近照等材料到自己选择的10家定点医院医保办即可 “一站式”办理门诊大病。(记者 赵黎)

    医院可即时办理的病种

    1.恶性肿瘤 2.白血病 3.结核病 4.再生障碍性贫血 5.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 6.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 7.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8.溶血性贫血 9.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10.原发性骨髓纤维化 11.过敏性紫癜并肾病 12.血友病。

    10家定点医院

    1.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2.青岛市立医院 3.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 4.解放军济南军区第四零一医院 5.青岛市中心医院 6.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7.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8.青岛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9.青岛市胸科医院10.青岛市肿瘤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