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昔日轮渡船变身垂钓船 每天9点准时出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3 06:10:44 字号:TT

昔日轮渡船变身垂钓船

  “我们这条船以前是条游轮,后来改成了青岛到黄岛的轮渡船,现在轮渡已经成为历史了。”昨日,“青岛钓鱼吧”的组织者张杰站在“平安”号船上说,随着胶州湾隧道的开通,青岛的轮渡船慢慢都改作其他用途,有的成了旅游观光船,有的卖到了外地,他们在小港建立起青岛市休闲垂钓集散中心,这条船就改装成钓鱼船,吸引外地游客在青岛的海面上垂钓。

  “这艘船可供200人同时钓鱼,一层甲板和二层甲板的船舷边上都能钓鱼。”张杰说,这艘钓鱼船每天早上9时出海,下午5时返回小港平安码头,期间钓鱼船停泊在胶州湾大桥旁边的海面上,游客可以随时上下船,由游艇接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