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市直单位笔试成绩发布 有考生考94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3-05-23 06:18:20 字号:A- A+

  早报讯 事业单位招考市直单位笔试成绩发布,成绩最高的考生得了94分。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3年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的最低资格分数线:综合类笔试(A)为55分(其中,工勤岗位和体育局体育教练员岗位为45分),教育类笔试(B)为55分,医疗卫生类笔试(C)为50分,其他专业类笔试(D)为60分。共有4027名考生进入了资格审查。笔试成绩已经在青岛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考生可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输入本人笔试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可到市人社局网站()查询。(记者 陈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