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独行爬北九水 遇六岔路口迷路在山缝睡一宿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9 14:15:38 字号:TT

    5月27日上午9时许,38岁的城阳人李先生独自到北九水爬山。当晚8时许,李先生仍未回家,手机也无法接通,妻子只好打电话报警。崂山警方和蓝天救援队搜寻一夜,直到次日凌晨5时许,才得知李先生夜宿山缝后已安全下山。

    5月27日晚8时许,崂山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了许女士的求助电话。许女士告诉民警,丈夫李先生办了崂山景区年卡,这次他肯定还是从北九水景区打卡进山,这条路线全程大约4个小时,最晚下午5时左右丈夫就能回家。但直到晚8时许,也联系不上李先生。

    接警后,北九水派出所民警带上手电便进了山。民警联系风管委两名工作人员沿着许女士描述的路线在山中展开搜救。由于不确定被困位置,救援人员只得边走边喊。凌晨2时许,蓝天救援队集结了20余名队员协助搜救。

    次日凌晨5时,救援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此时,在山下等待的许女士接到丈夫的电话,李先生自称已经安全下山,现在在华严寺附近。半小时后,民警和李先生碰上了头。 “我迷路了,手机也没了信号,我只得找地避寒,等天亮了再下山。”知道这么多人整晚都在找他,李先生非常自责。

    原来,27日上午,李先生沿着蔚竹观附近的野路上了山。下午2时左右,他走到棋盘石附近出现六岔路口迷了路,在山中兜了3个多小时的圈子彻底迷方向,李先生摸到一处山缝中眯了一觉。由于山缝起到了隔音作用,李先生没有听见呼喊声。 5月28日凌晨5时30分,李先生才和妻子一同返回家中。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