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妙龄女子爱上无业剩男 遭反对一怒投海(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30 15:10:04 字号:TT

妙龄女子爱上无业剩男 遭反对一怒投海

妙龄女子爱上无业剩男 遭反对一怒投海

    25岁的女子小雅,近日恋上了一名大她10岁还没有工作的男友,母亲黄女士说什么也不答应。谁料昨日上午,小雅竟开车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准备跳海。黄女士通过汽车GPS定位找到女儿,赶紧打电话报警。

    “你们快去石老人海水浴场海边救救我女儿,她要跳海自杀。 ”昨日上午9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黄女士的报警电话。黄女士告诉民警,女儿心情不好,可能要自杀。她通过汽车GPS定位,发现女儿的车停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浴场查找。 “我女儿性格比较偏激、执拗,你们能不能先暗中保护,不要上前劝说,我怕刺激到她,我马上往浴场赶。 ”电话里,黄女士一再叮嘱民警。两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石老人海水浴场,只见一辆白色SUV停在沙滩上,海水已经涨到前轮附近。为避免小雅开车冲进海里,民警将警车停在沙滩上靠近海的一边,两名民警假装执行任务在车周围溜达,一直盯着小雅在车内的一举一动。

    上午10时许,黄女士赶到了现场。见到母亲到来,小雅将车窗摇下,歇斯底里地和母亲吵了起来。民警听到车里的小雅不断朝母亲喊“不让我们在一起我就去死”。见小雅情绪激动,民警在一旁提醒黄女士,先安抚住女儿,答应她的要求,保证她的安全,回家后在慢慢劝她。在民警的提醒下,黄女士答应女儿不阻止她谈恋爱,并打电话给女儿男朋友,让她男朋友劝她。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小雅的情绪渐渐平复,答应跟母亲一块回家。经了解,黄女士的女儿小雅今年25岁,由于父母反对她和没有工作又大她十岁的男友谈恋爱,才“出此下策”,以自杀威胁家人。(马晓婷 于九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