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正阳东郡别墅业主拒收房 13项问题待解决(图)

来源:今日-- 2013-07-29 07:23:24 字号:TT

正阳东郡别墅业主拒收房 13项问题待解决

正阳东郡别墅业主拒收房 13项问题待解决

正阳东郡别墅业主拒收房 13项问题待解决

正阳东郡别墅业主拒收房 13项问题待解决

    今年6月30号,本是城阳正阳东郡小区交房的日子,可是大部分业主却不愿意接收新房,这是为什么呢?

    2012年五月份,市民郝女士买下了正阳东郡联排别墅中的一栋,当时看样板房,觉得很满意,可后来新房盖好了,郝女士却发现了不少问题。

    房子门槛低,院子排水不给力,规划不合理,郝女士提出的疑问还不止地上的这些,地下的部分,也让她很闹心。

    发现问题的不止郝女士一家,在地下车库里,有些业主还开车进行过试验。

    除了跟业主自家生活息息相关的这些问题,小区里的部分公共设施也难以让大伙满意,像休闲广场上这个配电室,就引发了众人的担忧。

    业主们说,他们共列举出了十三项亟待改善的问题,正是因为这些问题,大家拒绝收房,并与开发商进行了协商。

  在小区的入口处,记者看到非常贴心的一句标语:“正阳东郡全体员工欢迎您回家,幸福生活由此开始”,而眼下小区里的种种问题,恐怕很难给业主们带来幸福感。一套别墅价值不菲,大家无非是奔着更好的居住环境来的,希望开发商能够正视业主们的诉求,尽快拿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让业主们早日带着愉悦的心情,搬进新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