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车被泼红白漆车胎被轧 一月3业主遭殃(图)

来源:QTV-- 2013-07-28 08:18:37 字号:TT

    郁闷的还有家住伊春路鹏飞花园的王先生,一早发现:爱车被泼成了大花脸,俺这是招谁惹谁了?红白两色的油漆,把好好的现代轿车涂成了大花脸;四个车胎全部被扎,早晨七点,王先生正准备开车上班呢,眼前的景象可把他吓坏了。王先生住在伊春路鹏飞花园小区,平时都是把车停在小区里。昨晚回家晚后,小区没有车位了,王先生只好停到了小区外的马路上。一夜过后,旁边的车都好好的,可偏偏自己的遭了殃,王先生越想越不对劲。原来,6月23日,小区里也有两辆车有过同样的遭遇,而车主的身份和王先生一样,都是业委会的成员。一个月内,三位业委会成员的车,在以同样的方式都遭了殃,是巧合?还是有人故意使坏?因为没有证据,这也只是大家的猜测,目前王先生已经报了警,希望下黑手的人能早日被揪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