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酒店回应浴巾擦完马桶擦茶杯 无法监管每个人

来源:新京报 2013-08-19 09:41:11

  ■ “美豪富邦酒店浴巾擦完马桶再擦茶杯”追踪

  昨日,就“浴巾擦马桶”事件,“陕西美华酒店集团”(简称美华酒店集团)已对所属的连锁酒店北京美豪富邦酒店展开调查。北京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表示,将进行调查处理。

  近日,新京报记者暗访发现,位于朝阳区百子湾路的北京美豪富邦酒店多名客房部服务员用毛巾、浴巾代替抹布擦拭马桶、地板及口杯。酒店客房部领班证实存在该情况,但称自己每天要检查近百间客房,还要处理投诉等各种事务,无法监管每一个服务员的行为。(本报昨日报道)

  昨日,北京美豪富邦酒店的主管企业“陕西美华酒店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已启动调查程序,正在对北京美豪富邦酒店有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北京美豪富邦酒店总经理周女士称,今日将向新京报反馈相关情况。

  北京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表示,将就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申志民)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南京一手机供货商涉高利贷跑路 商户被骗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