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脱光上衣袭警 员工:她不是一般的猖狂(图)

来源:今日-- 2013-08-19 06:56:44 字号:TT

女子脱光上衣袭警 员工:她不是一般的猖狂

女子脱光上衣袭警 员工:她不是一般的猖狂

    下面这位女子也要宽衣,不过她不是哺乳而是要赖警察。几天前,大连市的一家洗浴中心里顾客和店家发生纠纷,而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女顾客不但不配合工作,还做出了一件让警方意想不到的事情。

    洗浴中心工作人员说,当天晚上12点多,有三名在这里洗浴的顾客想要在洗浴中心过夜,按照有关规定,在洗浴中心过夜的浴客必须出示身份证件。不料,就在他查看浴客赵某的身份证时,赵某的脾气突然爆发了。

    洗浴中心当天的监控录像显示,浴客赵某当时要求把已经消费的400多元返还转给自己,但被拒绝,于是赵某就动手打了服务员。随后洗浴中心报了警,警方马上赶到现场。现场市民的视频显示,浴客赵某根本不听警方劝阻,一度还情绪失控。

    就在出警民警做解释工作时,得知其他地方还有警情,民警想赶去接警,此时赵某却躺在电梯间内不让民警离开,由于怕电梯夹伤赵某,民警将赵某扶起,不料赵某突然把衣服脱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