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暑期近尾声机票折扣加大 旅游市场暂时迎淡季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8 06:45:28 字号:TT

    早报讯 随着暑期临近尾声,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了黄金周之前的一个“小淡季”。而目前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继续走低,机票淡季正式来临。

    记者查询机票价格发现,下周青岛出港机票价格较上周又有所下降,总体继续呈走低趋势,特别是最低折扣方面,4折、5折机票已经比较常见,飞往广州、厦门最低折扣甚至低至3折多。携程网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近期机票价格下浮是错峰出行的好时机,尽早确定行程、提前购票很划算。

    记者登录一些旅行网查询发现,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和厦门的最低折扣为3.2-4.5折;飞往上海、武汉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5-5.5折;飞往北京、重庆、大连和成都的最低折扣6-7折。平均折扣方面,飞往广州、深圳和厦门的平均折扣为4.5-5.4折;飞往重庆、杭州、大连、南京、武汉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6-7.6折;飞往北京、上海和成都的平均折扣为8-9.3折。

    据了解,9月份一直都是传统意义上的出行小淡季,此期间机票价格会明显下降,到10月初,随着黄金周的到来,机票价格又会有一个小幅的攀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