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家青岛企业上黑榜 其中4家只因标签不合格

来源:大众网-- 2013-10-15 08:25:51 字号:TT

    近日,山东省质监局披露2013年第12批生产加工环节检验结果 ,抽检对象包括白酒、葡萄酒、食用植物油三大类。其中,5家青岛企业上黑榜,只因标签不合格上榜的就有4家。

    抽检结果显示,86家葡萄酒企业的120批次样品中,实物质量全部合格;351家白酒企业的446批次产品,批次合格率为93.7%。其中不合格的原因出现在标签标识、总酸、总酯、固形物、己酸乙酯、酒精度等。青岛蓝宝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锡福特曲酒(浓香型)、青岛翔鸣酒厂生产的翔鸣古酿(浓香型白酒)因标签不合格上榜,青岛第二酿酒厂生产的浓香型白酒标签标识、己酸乙酯不合格。

    对食用植物油的检验中,青岛吴昊植物油有限公司的压榨一级花生油,青岛国香粮油有限公司的玉米胚芽油因标签不合格上榜。对以上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 ,市质监局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