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乖乖女激情难抑以身相许 日日担心怀孕压力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5 07:46:17 字号:TT

以身相许后 我日日都在纠结

    ●倾诉人:琳琳(化名)●性别:女 ●年龄:22岁●记录:莫凡●时间:9月27日上午11时

    琳琳(化名)从小就性格懦弱,加上父母对她管教太严,她做什么事都犹犹豫豫,前怕狼后怕虎。高中时,她与一个男孩暗生情愫,但却因胆小而错过了。大学里,她背着父母,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初恋,并且对男友张宪(化名)以身相许。原以为两人的感情会更加稳固,可她心里的烦恼和不安却越来越多……

    性格懦弱言行谨慎

    不知道是天生性格懦弱,还是父母对我管教太严的原因,从小到大,我做什么事都是犹犹豫豫,前怕狼后怕虎的。成年之前,几乎所有的事,我都是听从父母和老师的安排,只要他们说不好或不对的事,我绝对不会去想,不会去做。

    高中时,有个男孩对我产生了好感,于是就给我写了封情书。看着那些柔情似水的文字,我真的很感动。虽然我也很喜欢他,但因为父母早就教育我说,高中时代决不能早恋,否则前途就毁了,所以我还是违心地用最恶毒的语言拒绝了他。

    背着父母悄悄恋爱

    考上大学之后,父母又明确地告诫我说,大学生虽然生理上成熟了,但心理上却不成熟,婚恋问题不要太急,还是等到工作以后再考虑。大一下学期,同学张宪大胆地向我示爱了。他才貌双全,能力超群,并且追了我好几个月,感动之下,我终于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

    在我看来,我没经父母同意,就私自与男孩谈情说爱,实在是大逆不道的事。为了不给家庭带来风波,从恋爱之初我就让张宪答应我:我们的交往要发乎情、止乎礼;放假时他不可以联系我;双方父母不知情时,我们的恋情不能公开。也许是为了赢得我的芳心吧,我的要求张宪全都答应了。

    激情难抑以身相许

    最初,我们的交往一直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另外我俩都是学生干部,即使出双入对,也可以用工作作掩护。一年多来,居然没人知道我俩是一对情侣。然而随着交往的加深,张宪不满足于对我的爱恋只停留在精神层面上了,他曾向我提过身体方面的要求,但我都没答应。

    大三下学期,不少校园情侣出去租房同居了,每当谈起这些,张宪就一脸的羡慕。今年暑假,我们学生干部到外地参加联谊活动,回程时我俩一路,要先坐汽车再转乘火车。转车时,我们有了6个小时的独处时间。就在那天,在一家温馨的小旅馆里,我把自己给了张宪。

    压力过大心情纠结

    当时,张宪对我极尽温柔,也发誓要爱我一生,我也觉得自己挺幸福的。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张宪很满足,可激情过后,我常常问自己:我就这么把自己的身体交出去了?父母连我恋爱的事都不知道,如果知道我已经不是女儿身了,他们会怎么想?会不会失望至极?

    张宪想让我毕业后跟他一起回家,可我却不知何去何从。前不久,和父母通电话时,我试探了他们的想法,他们说女孩还是不要离家太远,毕业后你一定要回家乡工作。我问张宪这该怎么办,他说不行就先分开一段时间,有情人总会在一起的。看来他根本没想妥协,只把抗争的任务交给了我。

    除了来自父母和家庭的压力,我又整天害怕自己怀孕,害怕我们走不到一起,害怕分手后没人再爱我。看着周围的恋人一对对地分分合合,我不敢想像以后我们会是怎样的结局。

    有爱你就晒出来

    心随我动:等待会盘剥内心的温暖,耐心会击垮人性的搏斗!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花开,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果实。不要报怨相遇短暂,不要借口机会太少;岁月带着犹豫从指缝间悄然而逝,生命带着遗憾在睡梦中演绎缤纷。没有人会等你任意妄为,没有人会与你游戏人生!人生成就事之精彩,事之精彩成就人生。

    美好未来:千年的修行,为什么他偏偏是你跨不过去的那道坎?这就是爱情。这一生,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和他过下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