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乔伟光痛哭球员长跪不起 国安:对不起了(图)

来源:网易体育 2013-11-03 21:32:25

乔伟光痛哭球员长跪不起 国安:对不起了

中能老板乔伟光痛哭

    北京时间11月3日15点35分,2013年中超收官战同时打响,影响保级形势的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在工体进行。第77分钟,张稀哲助攻格隆进球,1-0,北京国安小胜青岛中能。而另外一个场次的长春亚泰战胜了辽宁,因此在保级大战中拿到主动,把青岛送到中甲。

    网易体育11月3日报道:

    伴随着北京国安在主场80分钟的进球,青岛中能在工体客场拿下一分从而保级的愿望彻底落空。在长春亚泰击败辽宁宏运的同时,青岛中能也在北京球迷以一声声“降级”的呐喊中降入中甲。

    或许是工体主场见谁灭谁的气势难以招架,在国安队主场攻入一球后,工体看台上的球迷就高喊起了“青岛降级”的口号。而随着长春亚泰领先的消息传到北京,青岛替补席的教练和队员纷纷焦急的向场内球员做出压上的手势。只是此时,苦苦防守了将近90分钟的中能球员表情已经僵硬,焦急之下的他们有些不知所措。

    伴随着第四官员举起3分钟补时牌,青岛中能的门将刘震理在比赛尚未结束之际已经提前跪倒在了场地上,随后倒下的是青岛的队员们。科威特主裁判三声终场哨,也成了青岛队宣判死刑的哀鸣。在《国安永远争第一》的背景音乐下,青岛队员们全部瘫倒在了场地上,队长刘健率先留下了悲伤地泪水。

    足球比赛有时就是这样无情。没有来得及庆祝,球场另一边的郎征、张呈栋就上前拉起了泪流满面的刘健,其他几位国安队员也在球场中央和青岛队员握手。“兄弟,对不起。”球场一边,青岛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各个掩面而泣,此时球场内国安队正在绕场一周答谢球迷,见到这一情景,国安队教练魏克兴、吕军等人主动走过去安慰过去的老战友。此时,球场边的青岛俱乐部老板乔伟光也颜面哭泣,伤心地抬不起头来。

    看到青岛队悲伤地情景,记者们也不忍继续拍摄下去,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在旁边劝解着:“别拍了,让他们难过一会儿吧。”所有青岛队员都退场后,朱世玉仍然在广告牌后一人哭泣,而刘健则是跑到客队球迷看台前,向远道而来的青岛球迷深深地鞠躬。

    “明年再来!”看台上的青岛球迷集体喊道,听到球迷们的鼓励,青岛队员的泪水更加流淌。就这样,青岛中能结束了他们的中超赛季,悲伤地降入中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