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大客车争道闯祸 一行人当场不幸惨死(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03 07:49:13 字号:TT

两大客车争道强行闯祸 一行人当场不幸惨死    

    下午四点半左右,在黑龙江南路,杨家群丽景苑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当场死亡。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的行人已经停止了呼吸,地上还有斑斑血迹。交警和120正在现场进行处理。相撞的是两辆大客车,鲁B牌照的客车上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两名司机相互指责,都说是对方争道强行。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小区门口这个路段,类似的事故已经发生不止一回了。大伙说,问题就出在马路两边的红绿灯时间设置上,一侧的绿灯时间是79秒,而另一侧的绿灯只有60秒,行人在过马路时,很容易被卡在中间。今天,被撞的行人恰恰就是在马路中间出的事。记者离开前,没有见到死者的家人,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